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我县召开大伊山景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 2016年07月16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座谈会上,汪辉简要介绍了我县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说,灌云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有山、有水、有文化、有美食,形成了佛教、盐业、民俗等多张独特的文化名片,旅游前景十分广阔。

13日下午,我县邀请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专家就大伊山景区规划设计进行座谈。县政协主席汪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颜东、王庆嘉出席座谈会。

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拥有国家旅游规划甲级、城市规划乙级资质,为大地风景国际咨询集团的核心企业。

座谈会上,汪辉简要介绍了我县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说,灌云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有山、有水、有文化、有美食,形成了佛教、盐业、民俗等多张独特的文化名片,旅游前景十分广阔。

汪辉希望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合作,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小镇打造,切实把大伊山打造成城中花园,在江苏乃至全国范围内形成具有灌云特色的规划设计品牌影响力。

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副院长周冬梅从大伊山景区规划定位、发展战略、功能分区、产业体系等方面作了分析。她表示,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将从总体定位、特色打造等多方面作进一步的深化研究,尽快拿出规划设计方案,为打造一流的大伊山景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