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 2016年07月27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灌云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副主任江尧琥、王从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开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兆英,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下车镇和小伊乡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25日上午,灌云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副主任江尧琥、王从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开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兆英,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下车镇和小伊乡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王从华主持。

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绥中县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绥中县政府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绥中县政府关于东戴河新区农民回迁安居工程项目贷款的请示》。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