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送上节日祝福 共叙鱼水情谊
  • 2016年07月29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8日下午,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冯春苗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警备区、驻灌某部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同时感谢广大官兵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8日下午,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冯春苗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警备区、驻灌某部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同时感谢广大官兵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左军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百万人民对连云港警备区多年来对灌云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双拥共建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产业发展大旗,全力实施产业兴县,统筹开展城乡建设,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态势。与此同时,我县始终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以军地互办实事为重点,军民互相携手,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拓宽双拥工作领域,实现了省级双拥模范县“七连冠”,开山岛夫妻哨民兵王继才、王仕花荣获中宣部授予的全国“时代楷模”称号,无线电测向工作在国家和省级比赛中屡获佳绩,谱写了新时期军地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左军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提升基础设施,连盐、连淮扬镇两条高铁加快建设,连云港新机场落户灌云,燕尾港码头5万吨级泊位建成投用,充分发挥“海、公、空、铁、水”五位一体的交通区位优势;重抓干部队伍打造,从集中军训入手,提升干部精气神,锤炼顽强品质和过硬作风,打造一批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全力以赴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希望军地双方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载体,共同落实好改革发展的各项举措,全面提升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强军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对我县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连云港警备区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与地方的联系,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不断增进军地之间的情谊。他表示,警备区广大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服务灌云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灌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左军一行走访慰问了驻灌某部,对该部官兵在阜宁抢险救灾行动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各项抢险救灾任务表示赞赏。他指出,灌云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离不开驻灌部队的支持,我县将积极发扬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推进地方和部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携手建设美好家园。驻灌某部领导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灌云的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过程中,左军、朱兴波、孙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还在驻灌某部参加了“军事日”活动,学习了兵器知识、进行了实弹射击,亲身体验军营生活,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