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社保中心做好2015年度“高龄祝寿”工作
  • 2015年11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近期,连云区社保中心协助市局退管科开展“为高龄老人祝寿”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近期,连云区社保中心协助市局退管科开展“为高龄老人祝寿”活动。

此次祝寿活动对象为今年年内逢80、85、90、95,100周岁生日及年满100周岁以上且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离退休老同志。今年的高龄祝寿金领取标准以80周岁每人200元起步,每隔5岁涨100元。退休人员按要求携带身份证和慰问信参加登记,慰问金并于次月发至养老金账户。

据统计,目前连云区社保中心共计为362位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发放了近11万元慰问金。开展高龄祝寿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老年人的关怀,有利于提升退休老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高龄老人深切感受到社会化管理服务的周到和温暖。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