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
  • 2016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左军指出,这是一场展示文化释放魅力的盛会。本届盛会以“神奇豆丹,美好灌云”为主题,开展了厨艺大赛、美食论坛、豆丹美食名店评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对豆丹美食的深度发掘,提高了灌云美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7月29日晚,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在县影剧院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加庆出席闭幕式。县委书记左军致闭幕词。县长朱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闭幕式。县委副书记孙小岚宣读了中国饭店协会和省餐饮行业协会的命名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开清主持闭幕式。

左军指出,历时两周的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本着“政府指导、行业主导、市场运作、节俭办节、安全高效”的原则,成功地开展了美食灌云、旅游灌云、美丽灌云、相约灌云、投资灌云五大方面共26个文化体育、美食比赛、文艺晚会、戏曲演出、发展论坛等活动,高潮迭起,亮点纷呈,影响深远。节庆期间,我们以成就和智慧,弘扬豆丹美食文化,展示灌云风采;我们以热情和真诚,诚邀八方宾朋,汇聚四海客商;我们以激情和汗水,抒发追梦豪情,展望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美好未来。

左军指出,这是一场展示文化释放魅力的盛会。本届盛会以“神奇豆丹,美好灌云”为主题,开展了厨艺大赛、美食论坛、豆丹美食名店评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对豆丹美食的深度发掘,提高了灌云美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围绕“佛教+山水+美食”做文章,通过创新菜肴展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石佛寺佛教活动、大伊山寻宝等系列活动,精彩地诠释了“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的特色旅游主题,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参观。

左军指出,这是一场招商引资互利共赢的盛会。节庆期间,我们以豆丹为媒、以美食会友、以诚信交往、以文化招商,收获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重点项目32个,总投资达122.14亿元,其中过亿元重大项目24个,涵盖了沿海化工、节能环保、新材料、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业态。大伊山、潮河湾、伊芦山等旅游风景区与市内外12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随着强大的合作伙伴和优质项目的集聚,必将为灌云的跨越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也必将为灌云承接“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左军指出,这是一场提升形象扩大影响的盛会。围绕“让灌云走向全国、让全国了解灌云”的目标,我们诚邀了近600名国家和省市级领导、嘉宾、客商等社会各界人士和近30家主流媒体,向社会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地推介了我县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谐的人文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灌云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闭幕式上,左军为获得中国豆丹餐饮名店称号的饭店授牌,朱兴波为获得江苏省美食名店称号的饭店授牌,副县长张凌云为获得江苏省乡村美食名店称号的饭店授牌。

闭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了大型现代淮海戏《林道静》。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