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2022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暨“山海大舞台”文化民生巡演走进开发区
  • 2022年07月29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7月8日晚,2022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暨“山海大舞台”文化民生巡演走进开发区中云街道五羊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颜金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中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钢等出席了活动,与现场近500名群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7月8日晚,2022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暨“山海大舞台”文化民生巡演走进开发区中云街道五羊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颜金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中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钢等出席了活动,与现场近500名群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由市文化馆、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和中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中云街道文化站、五羊社区具体承办,市文广旅局倾情指导。

歌舞《红船初心》开启了今晚的演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用歌舞所传达的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承载着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古琴演奏《太极》、旗袍秀《青瓦白墙恋徽州》、箫演奏《女儿情》、器乐合奏《东方将白》、相声《重要决定》、淮海戏清唱《为国为家又为民》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视听盛宴。最后,肖娴、章雨行带来了歌曲《领航》,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凝聚起昂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星光洒满了开发区的山水,歌声飘过了美丽夜空,“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壮美蓝图已经展开,随着2022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暨“山海大舞台”文化民生巡演中云专场的开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持续在我区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8日,市文化馆、区社会事业局和中云街道办事处以“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在中云五羊社区联合举办“2022年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暨“山海大舞台”文化民生巡演(中云专场)”.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