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区云山街道“我和我的祖国”迎八一暨创文创卫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 2020年08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李庄村地处云山街道中心,目前居民以留守老人和农村人口居多,正值“八一”到来之际结合“创文创卫”辖区艺术团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寓教与民,通俗易懂。

八一前夕,由连云区云山街道李庄村主办,街道文体中心、街道退伍军人白果树、李庄村退伍军人服务站、街道文体中心及白花香艺术团协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云山街道李庄村迎“八一”暨创文创卫颁奖文艺晚会在李庄村文化大舞台成功举办,500余名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李庄村地处云山街道中心,目前居民以留守老人和农村人口居多,正值“八一”到来之际结合“创文创卫”辖区艺术团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寓教与民,通俗易懂。节目包括舞蹈表演《祖国你好》、淮海戏《夸夸云山新面貌》、旗袍走秀《水墨兰亭》、器乐合奏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强军战歌》等14个节目,丰富了云山百姓的文化生活,为全面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提供了重要保障。

晚会还为2019--2020年度多名退役军人标兵进行颁奖,现场氛围热烈充满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