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杨威住宅地址遭曝光 杨威:不因此改变生活模式
  • 2014年07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新一季《爸爸去哪儿》才播出两集,杨威家的呆萌小王子杨阳洋已成为2014年最受欢迎的萌娃之一——汹涌而至的爱,背后是密集的关注,比如,杨威家的具体地址,已被网友八出!

7月4日报道成为亿万人关注的萌娃,到底是好处多还是坏处多?标准答案,相信没有一个家长能给得出。新一季《爸爸去哪儿》才播出两集,杨威家的呆萌小王子杨阳洋已成为2014年最受欢迎的萌娃之一——汹涌而至的爱,背后是密集的关注,比如,杨威家的具体地址,已被网友八出!

前晚,本地某论坛有网友详细列出包括刘亦菲、袁弘等多位明星在汉的住址,凭借《爸爸去哪儿》迅速回归观众视野的杨威父子也在其列,网友点出他们家住武汉市沙湖某小区附近,更有网友表示,在那附近洗车时曾看到杨威的妻子杨云带着杨阳洋,“想看到杨阳洋,多在沙湖附近遛遛!”

不过,本报记者奉劝大家别去求“偶遇”了。昨日,《爸爸去哪儿》在长沙举行新节目看片,出席看片会的杨威表示,最近杨阳洋在武汉已受到“围观”,“以前我跟杨云还喜欢带他逛逛商场,饭后会到家对面的公园逛一下,以后肯定会慢慢减少,因为出去就比较麻烦了。”对于参加节目之后的相关效应,杨威其实早有心理准备,他表示自己跟杨云都经历过跌宕起伏的人生,“拿冠军啊,后来没拿到,再后来再拿冠军……我们都很习惯了,但杨阳洋没有,我也担心网络上的一些评论会伤害到孩子。”

但保护肯定不会过度。杨威称,一家人还是会按照原来的生活模式生活,比如杨阳洋的幼儿园,不会因为孩子“红”了就更换,“等所有拍摄结束,我们还是会在原来的地方上学,毕竟老师对他很好,周围的环境他也熟悉。”

网友八出住址会不会让杨威烦恼?他淡定回应称,“杨阳洋通过这个节目收获了很多,以前虽然也有家里老人的关心爱护,但他肯定没有被现在这么多人喜欢,能在这样一个年龄段收获这样的感情,我觉得对他,对我们来讲,都是很珍贵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