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华妃”偶遇“白素贞” 立刻化身小粉丝
  • 2014年12月2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22日下午,演员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和赵雅芝的合影,并表示二人是在机场相遇,自己见到偶像立刻化身小粉丝求合影。蒋欣还夸赵雅芝脸小,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

11月22日下午,演员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和赵雅芝的合影,并表示二人是在机场相遇,自己见到偶像立刻化身小粉丝求合影。蒋欣还夸赵雅芝脸小,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网友则回应:你们都是我的女神!

蒋欣微博原文:“机场巧遇‘白素贞’!老爷我这不安份的小心脏啊!!立刻化身小粉丝求合影!!白娘子依旧好美好年轻好优雅好气质好苗条!!在她身边一站,顿觉'许仙'上身!怎么可以那么威武雄壮?!你们总说我脸小!今天老爷我不敢承认了……BTW:夫妻俩真的好恩爱!相敬如宾绝对是修养!”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