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 2024年03月1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昨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赵云燕出席典礼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全面提升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筑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思想根基。要增强公仆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坚持真抓实干,始终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当好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要敢于担当,自觉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要清正廉洁,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过硬的作风服务保障好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带着问题系统研究,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落实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党校培训纪律,切实树立和维护好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政治辅导员,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