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水利局:成功主办全市水利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班
  • 2023年05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由市水利局主办、市水利学会承办的2023年连云港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于4月26日开班,本期培训班学员达到200人,这也是市水利局、市水利学会今年以来第一次联合举办大型水利技术培训活动。

由市水利局主办、市水利学会承办的2023年连云港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于4月26日开班,本期培训班学员达到200人,这也是市水利局、市水利学会今年以来第一次联合举办大型水利技术培训活动。

IMG_20230426_133812.jpg

今年,我市又一次迎来水利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时期,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二期、青口河治理、东盐河河滨公园三期和新浦闸迁建等一大批惠及民生的水利工程全面铺开,全市治水项目建设投资将超过30亿元。市水利局针对今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多、质量把控要求高等实际情况,会同市水利学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四位专家,分别围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所涉强制性标准选编》等文件进行了宣贯。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意识,夯实参建各方主体质量及安全责任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市水利局规建处、质监站、各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重点工程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的技术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