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届露营大会暨刘志洲山露营嘉年华活动开启
  • 2023年05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五一假期,连云港市首届露营大会暨刘志洲山露营嘉年华活动倾情开启,超大型的滨湖田野帐篷,三角帐篷、金字塔帐篷、星空帐篷形态各异,星罗棋布的组合成绿地上的帐篷宾馆。露营基地里的时尚元素也成为大家喜欢的打卡地,三五好友,举家出游,都为了刘志洲山这一次露营的盛会而来。一到露营地,便开始忙碌起来,在湖光山色间享受春光里的美味烧烤,因为露营让忙碌的人们留出时间,与友人共度一个愉快的假期。

五一假期,连云港市首届露营大会暨刘志洲山露营嘉年华活动倾情开启,超大型的滨湖田野帐篷,三角帐篷、金字塔帐篷、星空帐篷形态各异,星罗棋布的组合成绿地上的帐篷宾馆。露营基地里的时尚元素也成为大家喜欢的打卡地,三五好友,举家出游,都为了刘志洲山这一次露营的盛会而来。一到露营地,便开始忙碌起来,在湖光山色间享受春光里的美味烧烤,因为露营让忙碌的人们留出时间,与友人共度一个愉快的假期。

刘志洲山的露营之约也给了亲子互动提供更多的机会。沿着山地自行车道来一场迷你马拉松;或者是参加萌马游园会,和温顺的马儿有个亲密接触;或者来到游船码头,泛舟湖上,扰动碧波荡漾。用光影来记录儿时的亲子团聚,成为记忆中最难忘的时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