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落幕 港城健儿斩获四金四银一铜
  • 2023年05月0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0支代表队243名运动员参赛,我市共派出27名运动员征战。其中,董梦菲获得女子15岁组53-58公斤金牌,相嫣然获得女子15岁组61-66公斤金牌,彭正北获得男子15岁组57公斤金牌,薛浩文获得男子15岁组80公斤金牌。

4月25日至30日,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在淮安市淮阴区体育健身中心举行,经过5个单元的专项比赛和1个单元的体能比赛,我市运动员最终获得4金4银1铜的优异成绩。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0支代表队243名运动员参赛,我市共派出27名运动员征战。其中,董梦菲获得女子15岁组53-58公斤金牌,相嫣然获得女子15岁组61-66公斤金牌,彭正北获得男子15岁组57公斤金牌,薛浩文获得男子15岁组80公斤金牌。

在多场次比赛中,彭正北和董梦菲的比赛最为激烈。彭正北在第一场比赛中就碰到了强劲对手——无锡市周梓奥。周梓奥比彭正北高一个头,身高臂长优势明显,表面看彭正北根本没法打,但彭正北对自己信心十足。第一回合开始,彭正北非常有耐心,把架子抱得非常紧,防得密不透风,对手根本打不进来。待找到合适的机会和对方漏洞时,彭正北直接来了一组组合拳,出拳灵活多变,快、狠、准,打得对方无力招架,在第一回合中就给对手打了1个数8。随后的比赛,彭正北信心越来越足,充分发挥,连战连捷,顺利夺得男子15岁组57公斤金牌。

董梦菲打法凌厉,和男子风格相似,出拳非常重,去年就以压倒性优势取得省运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冠军。今年作为种子选手参赛,目标就是夺冠。前后3场比赛,董梦菲以狂风暴雨的攻势、势大力沉的铁拳,干净利落地将常州市的段晓妮、徐州市的刘小雅、常州市的鲁甜心一一击败,一举夺魁。

近年来,我市注重科学训练,倡导顽强拼搏,敢于勇立潮头,培养出了数十位国家级、省级拳击运动冠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