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餐饮商会: 提升餐饮品质 促进行业发
  • 2016年06月07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年来,连云港市餐饮商会遵循“提供服务、反馈诉求、规范服务”的宗旨,围绕构建现代餐饮服务体系,为我市餐饮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连云港市餐饮商会遵循“提供服务、反馈诉求、规范服务”的宗旨,围绕构建现代餐饮服务体系,为我市餐饮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行业形象不断提升。去年以来,连续开展了港城消费者喜爱的三十家餐饮店评选、连云港市餐饮行业消费体察观摩会、为基层一线职工专授烹饪技巧等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参与举办的连云港市美食文化节广受好评。

加强队伍建设,培养餐饮人才。为提高业界从业人员素质,历练高素质、技术全面的餐饮队伍,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进行多层次练兵培训。如和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共同承办“连云港市职工技能秀活动”、“中国烹饪大师进校园公益活动”,举办连云港餐饮高峰论坛、青年名厨烹饪技能大赛、乡土菜烹饪大赛、婚宴团体美食展示等。

融入“一带一路”,打造港城美食高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借助《连云港餐饮》杂志平台启动了“一带一路美食寻访活动”。先后组织部分餐饮企业到盐城、南通两市进行采访交流,专程赴河南郑州、洛阳以及陕西西安等“一带一路”城市,与餐饮界同行开展对口交流,进行美食寻访活动。

新的一年,为提升连云港餐饮品牌,对外扮靓连云港旅游接待整体形象,商会将带领餐饮企业全面提高餐饮业创新创业能力和服务质量。切实解决会员企业和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贯彻落实新《食品安全法》,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建立餐饮食品安全领域诚信体系。秉承活动为主的理念,通过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港城美食文化的魅力,推动港城餐饮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