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开斋节食品现场快检均合格
  • 2016年07月07日来源:北京日报

提要:昨日开斋节期间西城区牛街礼拜寺周边餐饮服务和食品流通经营单位均按照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对清真美食节现场随机抽样的样品进行快速检测结果均显示合格,没有发生餐饮服务及食品流通环节引发的食品安全事故。

本报讯 记者从西城区食药监局了解到,昨日开斋节期间西城区牛街礼拜寺周边餐饮服务和食品流通经营单位均按照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对清真美食节现场随机抽样的样品进行快速检测结果均显示合格,没有发生餐饮服务及食品流通环节引发的食品安全事故。

昨天,食药监部门升级监管手段,执法人员分成4组进驻牛街地区加大巡检密度,实行“全方位”监管。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也进驻重点地区,对美食节上销售的年糕、排叉等各种清真食品进行抽检,亚硝酸盐、瘦肉精、硼砂等数项检测结果都能在10分钟内见分晓。

据西城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活动筹备阶段就对辖区内重点清真餐饮企业,特别是举行开斋节会礼的牛街礼拜寺、后河沿清真寺、德外法源清真寺、三里河清真礼拜永寿寺、正源清真寺、前门清真寺等清真寺周围的餐饮服务和食品流通经营单位,从生产、加工到仓储、经营多个环节展开全面巡查。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