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阅读生命”主题读书活动启动
  • 2023年05月2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5月19日,市“诵读艺术进校园(乡镇)”“阅读生命”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市图书馆和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共同主办,后续相关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

5月19日,市“诵读艺术进校园(乡镇)”“阅读生命”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市图书馆和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共同主办,后续相关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

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全民阅读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阅读生命”主题读书活动将落实主题阅读项目,构建新型阅读体系,同时将建立长效机制,推进阅读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以主题读书形式走进苍梧小学,以“勇气”为关键词,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实现优质阅读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探索“生命教育”新路径,为青少年成长积蓄阅读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