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市组织召开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评估指标推进会
  • 2024年03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23年度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综合评估工作,加快推进2024年工作进展,近日,我市组织召开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评估指标推进会。市“无废办”专职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功能板块“无废城市”建设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23年度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综合评估工作,加快推进2024年工作进展,近日,我市组织召开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评估指标推进会。市“无废办”专职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功能板块“无废城市”建设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江苏省“无废城市”建设综合评估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无废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无废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此次“无废城市”建设评估工作作为重点任务,严格落实指标体系要求,优化建设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要迅速行动,形成合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评估工作,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做好沟通对接,确保评估考核工作不缺项、不漏项,交出一份“无废城市”建设优秀答卷。三要拓宽渠道,加强宣传。打造多媒体多形式的多维宣传体系,加大特色宣传力度,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无废城市”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