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财政局:我市新增8家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
  • 2024年03月1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精简会议的精神,不断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根据江苏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我市日前启动了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开放式框架协议二次公开征集。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共有8家机构符合征集要求,入选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框架协议范围,协议期至2025年8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精简会议的精神,不断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根据江苏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我市日前启动了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开放式框架协议二次公开征集。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共有8家机构符合征集要求,入选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框架协议范围,协议期至2025年8月。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41家机构入选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框架协议范围,其中承接省以上各类会议定点场所23家,承接省以下各类会议定点场所18家。协议期内,入选省以上各类会议定点场所均已在财政部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系统注册登记,进入项目库,系统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实行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