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铁路调图 连云港东站列车时间有变化
  • 2015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记者昨天从连云港东站了解到,从7月1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部分列车车次以及到开时间也将微调,不过这次调图涉及连云港东站的车次较少,只有3趟。

记者昨天从连云港东站了解到,从7月1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部分列车车次以及到开时间也将微调,不过这次调图涉及连云港东站的车次较少,只有3趟,分别是:

连云港东开往徐州方向的K8374次列车,发车时间调整为4:26;

连云港东开往徐州方向的K8380次列车,发车时间调整为9:25;

连云港东开往上海的K8358次列车,发车时间调整为19:41。

暑期准备出行的市民需要注意相关车次变化。另外,记者了解到暑运期间,出行的旅客主要以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方向多集中在北京、上海、西安、南昌、乌鲁木齐等热门城市,铁路客流较平时增长了一倍多,有出行打算的市民最好提前安排行程,提前购票取票,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