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驶入首趟 火车软卧旅游专列
  • 2016年05月26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由中国旅行社总社组织的“东方快车 最美金门”豪华软卧专列抵达首站游览目的地——连云港市。

5月25日,由中国旅行社总社组织的“东方快车 最美金门”豪华软卧专列抵达首站游览目的地——连云港市。当天,来自北京的300余名游客相继参观和游览了连云老街以及花果山名胜风景区;他们将用2天的时间,领略“大圣故里”美景后,再去九华山、黄山、厦门,最后达到终点目的地金门。这也是连云港市接待的首个火车软卧旅游专列。

当天,来自北京的300余名游客相继参观和游览了连云老街以及花果山名胜风景区;他们将用2天的时间,领略“大圣故里”美景后,再去九华山、黄山、厦门,最后达到终点目的地金门。这也是连云港市接待的首个火车软卧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