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市局“四聚四化”实现物流配送提质增效
  • 2016年05月27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期,江苏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个聚焦”为抓手,推动物流一体化、实体化、智能化、精益化“四化”建设,努力实现物流配送提质增效。

近期,江苏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个聚焦”为抓手,推动物流一体化、实体化、智能化、精益化“四化”建设,努力实现物流配送提质增效。

一是聚焦资源整合,推进“一体化”建设。开展全市范围内的布局优化和线路整合,推进送货模式向全闭合转变,进一步降低送货成本,提升物流运行水平。

二是聚焦机制完善,推进“实体化”建设。全面推进物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进一步完善组织业务体系、费用核算机制、内部运行机制,实现由“有形”向“神形兼备”转变。

三是聚焦技术创新,推进“智能化”建设。瞄准“互联网+”模式,全面规划物流综合管控平台,加大提升仓储、分拣等业务智能化水平,打造先进的物流智慧运营体系。

四是聚焦物流管理,推进“精益化”建设。积极应用省级创新成果《物流配送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建立评价常态机制,开展“践行楷模战略,争当服务标兵”主题活动、“我为节能降耗献一策”征集活动,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精益物流管理。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