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局推行群众逐级走访权益保障卡制度
  • 2016年05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

提要:为贯彻落实省厅、市信访局《关于落实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卡制度》的要求,引导信访人员逐级有序走访,理性表达诉求,连云港市局认真推行群众凭卡逐级走访制度。

为贯彻落实省厅、市信访局《关于落实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卡制度》的要求,引导信访人员逐级有序走访,理性表达诉求,连云港市局认真推行群众凭卡逐级走访制度。保障卡发放工作以县为主、以信访部门为主;对涉土涉矿等职责管辖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发卡以县区局、分局为主。对无卡或持卡越级走访的群众,做好制度的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其规范领卡逐级走访。

为方便持卡群众查询办理结果,及时准确将卡片信息同步输入系统,确保信息录入,做到“人、卡、网”统一,实现信访秩序明显改观,切实提高信访事项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