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举办秸秆机械化还田技术培训班
  • 2016年06月21日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提要:为更好地服务夏季农业生产,贯彻落实连云港市政府《关于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的意见》。近日,连云港市举办了秸秆机械化还田技术培训班,各县区分管领导、科技推广工作技术骨干、部分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90余人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夏季农业生产,贯彻落实连云港市政府《关于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的意见》。近日,连云港市举办了秸秆机械化还田技术培训班,各县区分管领导、科技推广工作技术骨干、部分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90余人参加培训。连云港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孟军作开班动员,市农机局副局长薜飞、史士成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省、市、县农机部门、淮海工学院等单位专家、学者就农机惠民政策、秸秆机械化还田装备及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东海县丰惠合作社的王洪业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在以后的作业中可以更好地把握还田标准,为秋粮种植创造好的条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的认识,加快推广和普及秸秆机械化还田技术,为切实做好该市2016年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推进该市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