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连云港选区正式启动
  • 2016年06月3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上午,中国艺术家协会连云港市秘书处、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连云港金粮贡商贸有限公司、连云港天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文艺展示活动连云港选区启动仪式,在海州区原民主路小学院内隆重举行。

初夏是童年的摇篮、初夏是童年的梦乡。昨天,他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天使,今天,他们已经练就十八般武艺!想要孩子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夏天?想一睹童星聚集的风采?想聆听小朋友天真清纯的歌喉?想见证孩子可爱又曼妙的舞姿?2016年的夏天属于孩子们的欢乐时光,你我一定不要错过。

昨日上午,中国艺术家协会连云港市秘书处、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连云港金粮贡商贸有限公司、连云港天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文艺展示活动连云港选区启动仪式,在海州区原民主路小学院内隆重举行。天空中虽然飘下了毛毛细雨,也挡不住众多6岁~18岁、拥有各项文化艺术特长的青少年报名参赛的热情。据活动组委会杜主任介绍,不到半天时间就有近100名青少年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报名参加艺术培训和比赛。

“永远跟党走”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是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规格较大、规模较高、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青少年艺术节。活动内容包括青少年舞台艺术演出、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览和全国家长文化活动三部分,汇集了全国青少年最优秀的艺术成果和艺术人才。

“永远跟党走”2016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文艺展示活动,是一项学生欢迎、家长支持、社会赞同、惠及亿万青少年的工程,能够对提高中小学生的体育素质、艺术修养、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的终身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可以让更多有潜力的文艺爱好者为国家的繁荣与发展,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笔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连云港选区的报名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表演、书画、武术六个方面,有上述文艺特长的青少年都可报名参选,在市区(县)以上赛事中获得名次的青少年优先选送到省及国家级别的赛事中。本次活动不仅为连云港地区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还可以让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用美好的回忆、期待的心情迎来他们新的成长阶段。

青少年的茁壮成长,凝聚着全社会的一份份关爱,连云港选区组委会诚邀爱心企业、热心市民关注并加盟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