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今年连云港市将投入近22亿元建国省道公路
  • 2017年03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笔者从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国省干线路网、放大公路带动经济发展效应,今年我市将在普通国省道公路建设方面投入21.95亿元,计划建成通车179.65公里。

(王文 通讯员 崔于婷)笔者从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国省干线路网、放大公路带动经济发展效应,今年我市将在普通国省道公路建设方面投入21.95亿元,计划建成通车179.65公里。

今年公路部门将继续加大重点工程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强势推进204国道新浦至灌南段建设,全线88公里建成通车;加快推进242省道赣榆北段、402省道赣榆西段、267省道东海南段、242省道朝阳互通、235省道灌南段、236省道灌云段等建设;投入3400万元推进204国道绿色通道建设,实施21.35万平方米绿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