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便利!7月10日起连云港市进京列车将增至每日三趟
  • 2019年06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适应暑期客流增长需求,从7月10日开始,铁路部门将开行北京南至阜宁东临客,停靠连云港站、赣榆站。届时,我市进京列车将增至每日三趟。

笔者昨天了解到,为适应暑期客流增长需求,从7月10日开始,铁路部门将开行北京南至阜宁东临客,停靠连云港站、赣榆站。届时,我市进京列车将增至每日三趟。

据介绍,新增的北京南至阜宁东G4967次列车,6:15从北京南站发车,11:30到达赣榆站,11:48到达连云港站。阜宁东至北京南G4968次列车15:49从连云港站发车,16:07从赣榆站发车,21:39达到北京南站。目前,在12306网站上已经能够购买该趟列车的车票,北京南至连云港二等座票价410元。这趟列车开行后,我市进京列车将增至每日三趟,分别是G482次、G4968次、K1614次,进一步方便我市市民出行。

据了解,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此次调图连云港站将新增两趟动车,另外还有多趟列车进行了调整,进京列车G481次也将增加停靠赣榆火车站,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铁路部门提醒,7月10日调图后列车时刻有较多变化,市民出行前需提前了解,尽早购票。具体车次届时请广大旅客认真核对车票到发车站名称,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