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 2019年09月19日来源:连网

提要:​ 昨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参加会议,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昨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参加会议,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要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践、与依法履职尽责、与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更好发挥“工作机关”的职能作用,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12个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人大机关实际,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突出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大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