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工程技术部开“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9日,工程技术部结合“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根据申报的技术需求,积极对接配合三位专家,成功举办技术交流会,为集团工程及设备管理出谋划策。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出席会议。

9月19日,工程技术部结合“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根据申报的技术需求,积极对接配合三位专家,成功举办技术交流会,为集团工程及设备管理出谋划策。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出席会议。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交通工程质量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汤伟清和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马腾云两位专家针对“港口品质工程创建”课题从理念、思路、机制、战术等各方面把脉问诊,提出统筹策划“总体战”,定准各方“小目标”,在信息化、标准化、绿色化等方面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孙中华指出,创建好品质工程,务必根植终极理念,潜心研究,消化落实。
南京师范大学环境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洋针对“港口粉尘治理”课题进行了指点。在交流会上,各单位分别就各自的防尘治尘措施以及存在的难点等问题和专家一起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家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指出,粉尘治理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其次要在源头上进行控制解决,在生产工艺上实行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