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第五届妇幼健康节暨首届妇幼学术论坛举行
  • 2019年09月29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由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主办、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集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五届妇幼健康节暨首届妇幼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在市妇保院举行。

昨日上午,由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主办、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集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五届妇幼健康节暨首届妇幼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在市妇保院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妇科、产科、乳腺保健科专家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的中医乳腺科专家,为港城广大医务工作者带来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

市妇幼健康节是连云港市妇幼保健机构专门打造的区域品牌型节庆活动,是市健康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国内顶级专家的服务。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先后为全市6家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诊断机构授牌,为6名贫困孕产妇代表捐赠母婴安康救助金,为妇幼保健知识竞赛获奖者和“妇幼十二时辰”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

当天,还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