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氢能与燃料电池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落地连云港市
  • 2020年09月28日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提要:9月17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连云港市科技局共同举办“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重大项目连云港对接交流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团队,市科技局、开发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和我市新材料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9月17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连云港市科技局共同举办“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重大项目连云港对接交流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团队,市科技局、开发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和我市新材料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材料与能源环保事业部姚正军主任介绍了院方整合国内外各类科技资源,在研究所和重大项目培育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与政府、企业合作的主要模式和支持政策,市开发区、高新区介绍了各自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支持及配套政策。

会议期间,双方就陈志平博士先进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领域的设计开发和杜斌博士氢能与燃料电池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的落地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陈志平博士的先进复合材料项目与我市碳纤维产业相契合,主要是为新材料产业提供结构设计和产品研发,杜斌博士氢能与燃料电池项目主要是结合国家氢能利用的重点领域,开展项目研发和产业化工作。本次项目推介会,是双方落实框架协议和开展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未来双方将在医药、材料、能源、环保、石化等各个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