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丁锐董事长带队督导检查集团创文工作
  • 2020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港口创文成果,27日下午,集团领导丁锐、冯志、孙中华带领集团卫生环保站、安全环保部等督导检查港口创文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港口创文成果,27日下午,集团领导丁锐、冯志、孙中华带领集团卫生环保站、安全环保部、党委工作部、工程技术部、生产业务部、新海岸房地产、客运站、公管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督导检查港口创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西园社区、桃园社区以及墟沟检查站、港口客运站、客户服务中心等处,重点检查了港口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文明礼仪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指出,当前是我市创文工作的最后“交卷期”,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全面排查、整治创文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特别是环境卫生、文明礼仪等细节,一经发现,立即整改,“不隔夜、不过夜”,不能有任何的闪失和疏漏;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在巩固现有创文成果的基础上,抓住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继续强化管理,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余力,确保集团在创文迎检工作中不失分、出亮点,充分展示港口文明形象,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