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联络线桥梁架设完工 连徐与青盐铁路成功并线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连网

提要:连徐铁路的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笔者从中铁四局连徐铁路站前一标项目部了解到,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联络线的桥梁架设作业已经于19日凌晨顺利完工。这标志着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成功并线。

连徐铁路的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笔者从中铁四局连徐铁路站前一标项目部了解到,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联络线的桥梁架设作业已经于19日凌晨顺利完工。这标志着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成功并线。

10月19号凌晨1点多钟,在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联络线运架梁施工现场,工人们操作着T梁架桥机,正在进行架设联络线的最后一孔T梁。据了解,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联络线全线共有108孔简支T梁,以及大浦河桥、青徐联络线下行线特大桥两座桥梁。从9月26日以来,联络线全线进入既有铁路线封锁点上跨运架梁施工。

1点58分,最后一孔T梁安全顺利架设完成,这标志着连徐铁路与青盐铁路联络线的所有运架梁施工已经全部完成,连徐铁路顺利与青盐铁路并线,为接下来连徐铁路的静态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每天都是0点到4点封锁施工。4个小时的施工时间其实很紧张,需要大家精心配合,确保安全和质量。”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架桥队队长贺冬云介绍,架梁结束标志着连徐铁路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入静态验收阶段,为确保顺利运营通车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