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总投资65亿元!连云港市首座LNG码头正式开工
  • 2023年03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江苏华电赣榆LNG接收站项目码头工程开工仪式在连云港港赣榆港区举行码头工程试验段开始施工标志着连云港市首座LNG码头正式开工。

近日,江苏华电赣榆LNG接收站项目码头工程开工仪式在连云港港赣榆港区举行码头工程试验段开始施工标志着连云港市首座LNG码头正式开工。

据了解,赣榆LNG接收站项目总投资65亿元,位于连云港港赣榆港区LNG泊位区,由码头工程、接收站工程、输气管道工程三部分组成,包含1座21.7万m3LNG泊位、3座22万m3的LNG储罐及配套设施和一条长24.7km的外输管线。接收站计划于2027年11月建成投产,建成后每年可外输天然气约42亿方。该项目由连云港港口集团与中国华电、韩国SK、英国BP、日本JERA等四家世界500强,即“四国五方”共同出资建设,是国家自然资源部成立以来江苏首个获批的围填海项目、江苏省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