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 2024年03月25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22日,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我市交通综合执法新局面。

22日,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我市交通综合执法新局面。

过去的一年,全市交通综合执法系统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始终坚持执法为民、服务发展,综合执法效能稳步提升,监管机制建设扎实推进,执法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努力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年,全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将紧扣“以更高质效综合执法服务支撑保障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坚持“执法为民、服务为民”两个理念,聚焦“执法托底、安全保底、任务兜底”三底定位,抓住“顾大局、稳基础、提质效、强作风”四个重点,不断提升交通综合执法和行业监管质效,勇当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先锋护卫,为“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贡献交通综合执法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