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强优企业高质量发展讲座举行
  • 2024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为了进一步推进强优企业培育,昨日,由市发改委主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连云港强优企业高质量发展讲座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出席。

为了进一步推进强优企业培育,昨日,由市发改委主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连云港强优企业高质量发展讲座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出席。

强优企业是现代产业体系的支柱,更是经济稳定增长的力量源泉。为了持续增强港城强优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市发改委邀请国家相关部门的专家,为全市企业尤其是强优企业分析现状、解读相关政策、探明发展道路。本次讲座邀请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康艳兵,中咨公司石化轻纺业务部主任易静薇等专家,围绕“双碳”战略、医药产业发展等话题与全市的强优企业交流座谈研讨。

会议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汲取专家智慧,广泛了解国家“双碳”战略内涵,洞悉医药产业发展机遇,找准企业在新一轮发展中角色、功能和定位,坚定信心,推进创新,提升能效、提高效率,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