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福特新探险者全球首发 换装2.3T发动机
  • 2014年11月21日来源:腾讯

提要:在洛杉矶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新福特探险者车型。新车型将搭载了全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推出了全新Platinum高端车型系列,该车预计会在2015年上市。

在洛杉矶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新福特探险者车型。新车型将搭载了全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推出了全新Platinum高端车型系列,该车预计会在2015年上市。

福特新探险者全球首发 换装2.3T发动机

福特新探险者

外形方面,新款探险者主要对车头及车尾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的面积金属材质,前大灯样式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并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此外,下进气口则采用蜂窝状,而且线条搭配层次感更强。

福特新探险者全球首发 换装2.3T发动机

福特新探险者

 

新款探险者侧面和尾部设计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全新光源的尾灯,同时增添尾部下护板,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福特新探险者全球首发 换装2.3T发动机

福特新探险者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变化不大,只是调整了中控台按钮的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探险者此次推出了全新Platinum系列,Platinum车型系列的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实木和拉丝铝合金材质的装饰,配以Nirvana真皮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和500瓦索尼音响系统,同时车门内饰板和中控台上也多处采用了铝合金拉丝和亚光灰木的装饰。全新Platinum车型上也增配了更多的智能技术配置,如经过全面升级、带有车位驶离辅助功能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

福特新探险者全球首发 换装2.3T发动机

新车采用全新2.3升Ecoboost发动机

动力部分,新款探险者采用全新2.3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取代上一代车型上采用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能提供270马力(20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406Nm的最大扭矩输出。除了全新2.3升EcoBoost发动机之外,新福特探险者还将提供另外两款动力选择:原有的3.5升V6发动机会匹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输出最大功率214kW和最大扭矩354Nm;而新福特探险者运动型车型和全新Platinum车型将配备3.5升V6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72kW的最大功率和474Nm的最高扭矩,与之相匹配的同样是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新款探险者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雨燕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