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政协持续推进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
  • 2023年02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4日,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县政协主席包振,副主席张启银、朱礼家、陆加云、惠兴燕、江劲松,党组成员徐占兵,秘书长李长春出席会议。

24日,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县政协主席包振,副主席张启银、朱礼家、陆加云、惠兴燕、江劲松,党组成员徐占兵,秘书长李长春出席会议。

为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县政协将制度建设纳入重点工作,以拓展新内容、探索新方式、研究新规范为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并参考省、市政协相关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了更加齐全完备、更加规范稳定、更加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此次会议审议的10项规章制度涵盖政协工作各方面,包括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以及提案、社情民意、专委会、界别、镇街政协工委、机关管理等方法、规则。

会上,包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县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真正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在党组领导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强化统筹协调,认真梳理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计划,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