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东苑社区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 2016年05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5月12日,是国家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东苑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国家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东苑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板、宣传栏等形式面向辖区居民进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宣传,使居民不断增强防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动员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不听信谣传,当好联络员,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形成全社区广泛参与的群防体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保持社会的和谐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