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唐顶村通了公交车
  • 2022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2日上午,随着公交907路支线缓缓驶入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唐顶村,村民们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坐车的愿望,他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围住公交车,纷纷感叹道,“终于不用步行或者骑车出门了,村里老人去镇里也方便。”

11月2日上午,随着公交907路支线缓缓驶入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唐顶村,村民们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坐车的愿望,他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围住公交车,纷纷感叹道,“终于不用步行或者骑车出门了,村里老人去镇里也方便。”

以往,唐顶村村民出行只能依靠骑电动车、开三轮,遇到下雨、下雪天,出行更加困难,安全没有保障。近年来,浦南镇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乡镇公交一体化摆在民生实事的重要位置。镇政府、村两委班子、公交公司等多方协调沟通,经听取群众意见、实地调研、拟定运营方案等一系列环节,确定为唐顶村开通交通路线。

据悉,公交907路支线从浦南卫生院发车,途经康宁社区、许安村到达唐顶村村委会站点,并设置8:15、9:10、16:10、17:25四个发车时间,更好地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村民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在庆祝公交通车期间,村民们可享受免费乘车,今后浦南镇也将陆续出台乘车优惠政策,真正实现公交下乡的幸福升级。

“百姓利益无小事,群众冷暖放心间。‘通公交’对唐顶村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它改变唐顶村多年未通公交的状况,极大地方便村民们的日常出行,提升出行服务质量,推动乡镇公交一体化发展。今后,浦南镇党委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浦南镇副镇长陈雷说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