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人民法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 2022年10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9月30日,重阳节前夕,海州区人民法院到海连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9月30日,重阳节前夕,海州区人民法院到海连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海州区人民法院干警到达海连社区后,向社区部分老人致以节日问候,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物资,并就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以及相关生活需要进行问询交流。随后,海州区人民法院与海连社区开展座谈,就社区居民存在的养老难题、法律难题进行解答,对法院与社区如何更好地联动开展普法宣传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最后,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合作创新、优势互补,海州区人民法院少家庭与海连社区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深化双方合作,为构建和谐家庭、文明社区贡献法治力量。下一步,海州区人民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建联盟协议落到实处,为群众提供更优司法服务,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