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庆祝建党95周年红歌演唱会隆情启幕
  • 2016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6月30日,“跟你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经典红歌演唱会在海州文化馆隆情举行,一曲曲饱含深情的颂歌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这是海州儿女向党的生日献礼。

点击浏览下一页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6月30日,“跟你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经典红歌演唱会在海州文化馆隆情举行,一曲曲饱含深情的颂歌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这是海州儿女向党的生日献礼。本次活动由市音乐家协会、海州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州区文化馆、市声乐音乐沙龙承办,总策划王咏梅、刘锦州,总导演刘春年,邀请了我市著名歌唱家及优秀歌手,整场演出完全由钢琴伴奏,让人们一睹歌者的实力水平,可谓星光璀璨、策划精心,为市民奉上一台视觉听觉盛宴。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伴着悠扬的钢琴声,男中音赵伟热情演绎的经典歌曲《共青团员之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通过合唱、男女声独唱、重唱等表演形式,深情演绎了《美丽家园》《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长江之歌》《我爱你中华》《红星照我去战斗》、等流传广泛、脍炙人口的歌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人民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热爱。由中央民族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张鹏演唱的《跟你走》把现场推向了高潮、掌声雷鸣。“当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在我耳畔重新响起时,顿时让我热血沸腾、激情满怀。歌声中让我们重温红色岁月,铭记革命历史,更好的为祖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观众钱程深有感慨地说。

点击浏览下一页

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局长刘锦州表示,本次红歌演唱会是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红色经典歌曲能够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有很强的魅力,唱响红歌,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使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党组将继续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把教育内容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使文艺作为党性教育活动的载体,真正融入社区、融入居民、融入生活,在潜移默化间达到“以文化民、以文惠民、以文育民”的目的。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