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基层文化巡演活动在锦屏镇引群众叫好
  • 2016年07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局、锦屏镇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化馆、海州区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锦屏镇文化中心、中山社区承办的“幸福送万家 文化乡村行” 2016海州区基层文化巡演活动走进锦屏镇中山社区。

点击浏览下一页

7月8日下午,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局、锦屏镇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化馆、海州区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锦屏镇文化中心、中山社区承办的“幸福送万家 文化乡村行” 2016海州区基层文化巡演活动走进锦屏镇中山社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开场由狮树村选送的广场舞《中国吉祥》拉开帷幕,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舞蹈《多嘎多耶》、独唱《一壶老酒》、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等12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接地气的节目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中山社区大院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幸福送万家 文化乡村行” 2016海州区基层文化巡演活动是海州区文化体育局精心打造的一个优秀群众文化品牌,既让广大观众近距离接触高水平的文艺表演,也是一个发挥社会基层、农村文艺社团及社会文艺机构积极参与、面向基层、面向百姓搭建的文艺展示平台。“幸福送万家 文化乡村行” 2016海州区基层文化巡演活动自启动以来,分别在浦南镇、孔望山社区等地得到当地群众热捧。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