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工业园许庄村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许庄村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围绕“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展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展开,把许庄村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许庄村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围绕“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展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展开,把许庄村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回想起当年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情景!经过自己的努力,组织的考核考察与考验,加入党组织的那种激动、兴奋与愉悦,那种有所托、而又想有所为的心情再次浮现!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入了“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这一环节。许庄村党委副书记亲手为新党员戚灵云佩戴党徽。副书记告诉刚刚入党的戚灵云,小徽章承载大担当,佩戴党徽,意味着要亮明党员身份,就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这次参加活动的党员一共有36名,通过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并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党员们纷纷对这次“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评价很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