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多举措增强远程教育实效
  • 2019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峰)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通过优化教育媒介、抓实多元培训、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远程教育辐射效应。

11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峰)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通过优化教育媒介、抓实多元培训、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远程教育辐射效应。

优化教育媒介,注重党性锤炼。依托“海州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搭建“指尖微课堂”,及时推送党建工作动态、党务知识等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育实效。在党员微信交流群、微信公众号和金塔组工网开展公开公示、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点评评议等活动,拓展了收集意见建议、了解村情民意的渠道,架起了互通互联、线上线下透明的沟通评议平台,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抓实多元培训,强化技能提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站点教学资源,立足“先锋讲堂”系列讲座,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政策知识。完善远程教育教学信息反馈制度,实现群众“点单”、远程“配菜”,定制远教“菜单”,不断提升远程教育的实用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定期组织乡土专家、产业大户、致富带头人等,到示范基地开展专业技术培训,促进技术培训从理论走向实践、从室内走向室外,确保学用成果落地生根。

推进平台建设,增强教育辐射。对园区3个村的远程教育站点机顶盒全部进行免费更换安装,保证党员教育云平台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抢抓融媒体机遇,以党员教育智慧云平台为抓手,制定了党员云平台学习教育方案,督促园区党员定期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进一步满足党员学习需求。同时,按照省市区委要求,将园区村党委书记信息采集录入云平台,组织参加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及优秀案例网络专题培训班,切实增强村党委书记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