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大讲堂之 “生物医药发展论坛”举办
  • 2019年12月02日来源:连网

提要:师专“海州大讲堂”自2011年开始举办,先后邀请了德国、韩国、俄罗斯、加拿大和国内985、211高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开办讲座110余期,听众超过2万人次,充分发挥了促进学术交流、引领教育进步、助力地方发展的重要作用,已成为连云港高等教育的高端特色学术品牌。

昨日上午,海州大讲堂之“生物医药发展论坛”在连云港师专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顾晓松,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庾石山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主任梁鑫淼教授参加论坛。副市长黄远征参加开幕式。

连云港师专“海州大讲堂”自2011年开始举办,先后邀请了德国、韩国、俄罗斯、加拿大和国内985、211高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开办讲座110余期,听众超过2万人次,充分发挥了促进学术交流、引领教育进步、助力地方发展的重要作用,已成为连云港高等教育的高端特色学术品牌。本次论坛共同探讨交流智能医学、智慧医疗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将对连云港学术进步和健康事业与医药产业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我市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吸收借鉴最新理论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和医药创新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