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民宗局调研社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 2020年07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吴海虹强调,社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结合社区特色,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进一步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海州区民宗局调研社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png

7月10日,海州区民宗局长吴海虹到社区专题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朐阳街道朐海社区、新南街道海南社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等5个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吴海虹强调,社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结合社区特色,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进一步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吴海虹还就当前正在开展的“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与社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