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打造“一河两岸”体育健身区
  • 2020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海州区积极构筑公共体育服务体系,通过优质的资源给养,按照“亲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打造集健身、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河道两岸体育健身区,以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海州区积极构筑公共体育服务体系,通过优质的资源给养,按照“亲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打造集健身、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河道两岸体育健身区,以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东盐河、玉带河、大埔河河道两岸场地,会同政府办、住建局、文体旅局等多部门,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反复比对,确定8处场地建设体育健身设施。

二是实地考察,因地制宜。坚持以群众健身需求为基础,打造覆盖人群广,健身设施种类丰富的体旅结合全民健身场地。积极邀请市体育局专家组,现场勘查河道两岸场地,并与市体育局汇报沟通,确定建设笼式足球场、篮球场、室外乒乓球桌、全民健身路径等群众喜爱的健身设施,极大程度丰富河道两岸健身区域,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求。

三是精心锻造,体育惠民。以开展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建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做好群众身边的健身服务为准则,推动体育工作贴近群众、融入生活、惠及民生。不断提升海州体育品牌影响力,将海州打造成为“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

IMG_0709.JPG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