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167家企业成功获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 2020年07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为进一步壮大海州区科技型企业队伍,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今年以来,海州区科技局采取有力措施,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推动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质齐升。目前,海州区有167家企业成功获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为进一步壮大海州区科技型企业队伍,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今年以来,海州区科技局采取有力措施,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推动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质齐升。目前,海州区有167家企业成功获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一是加大宣传,抓政策引导。充分利用海州区科技兴企政策选编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宣传宣传科技创新和认定工作有关政策,同时联合各镇街、园区深入走访18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就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解读,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激发企业申报热情,提高企业申报积极性。二是摸清家底,完善培育库。从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省高企入库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区创新创业载体内企业、经济普查企业中,依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标准进行分析,筛选出创新基础好、有发展潜力的180余家科技型企业纳入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库。三是因企施策,精准强服务。为保证企业申报质量,对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库企业建立“一企一档”, 引导企业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结合全市“服务百企—研发活动专家行”活动,开展企业研发制度建设等辅导和“一对一”服务,适时开展 “线上线下”专家答疑,提供一条龙的申请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提高申报成功率。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