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市交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海州环卫 海州环卫获赠1000个头盔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连云港发布

提要:日前,市交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海州区环卫处,免费赠送环卫工人1000个安全头盔,倡议环卫工人驾乘电动自行车自觉戴头盔,争做安全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守护者,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日前,市交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海州区环卫处,免费赠送环卫工人1000个安全头盔,倡议环卫工人驾乘电动自行车自觉戴头盔,争做安全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守护者,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近年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安全文明行车、走路的“港城规矩”逐步形成。今年4月,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统一部署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8月,我市专门发布关于佩戴安全头盔的公告,10月1日起市区对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进行20元至50元的处罚。环卫工人是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道路交通参与者,每天在美化城市的同时,也要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自身安全。为此,市交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海州区环卫处,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头盔。

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教导员任兵说:“通过这次活动,倡导环卫人员在驾乘电动车时戴头盔,养成文明安全的交通出行习惯。”

“这是对我们安全的保护,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大家注意道路安全,不逆行,骑车戴头盔。”环卫工人代表徐亚秋向全体环卫工人发出倡议,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礼让、按道行驶、按灯停走、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文明交通习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