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 2020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志愿者们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为老人们送去柔乐球竞技器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传递文明风尚,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志愿者们开展“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为老人们送去柔乐球竞技器材。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并现场示范教学,把柔乐球的动作细节要领教给老人。同时向周围的老人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指导示范科学健身方式方法。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共享体育运动带给老年人健康和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年轻党员及志愿者们的宗旨意识,同时也努力形成了尊重、关爱的良好风尚,激发了关爱老人的热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